close

最近好愛小雨心事這首歌

感覺完完全全唱中我的心

不知道為什麼~

但也許就是因為很喜歡某個人  讓每天煩悶的生活似乎有個小小的目標

如果看到了他的留言  就會給它滿開心的

但也是因為這種遙不可及  知道永遠不可能  才放任自己這樣偷偷喜歡

他不可能認識我  我們也不可能會有交集

也許就是這種偷偷的愛戀  才會有讓自己開心的源頭

為了他  更為了我自己

我要更努力  往我自己的目標邁進

艾莉絲  加油~ 不要輕易被打倒了

我相信  一定一定  會有成果的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只要你一個眼神一個笑容丟向我 就足夠讓我手舞足蹈好幾個鐘頭
你是我的英雄 讓我看見星空 不管雲層有多厚

看你的每個微笑每個留言好幾遍 快一點讓你發現我的願望多熱切
有一滴小雨凝聚在天邊 凝住甜蜜滋味
一陣風氣吹開我懸掛在窗邊的思念 一滴小雨打斷我計算每天想你幾遍
我的心事只准你一人看見 除了你我不屑 任何人的愛戀
站在屋頂想像著你出現在我的面前 突然小雨繼續堆積雨找我心中畫面
我的雨天因為你變成晴天 多希望快點和你見面


啦啦啦啦啦啦啦~~~


看你的每個微笑每個留言好幾遍 快一點讓你發現我的願望多熱切
有一滴小雨凝聚在天邊 凝住甜蜜滋味
一陣風氣吹開我懸掛在窗邊的思念 一滴小雨打斷我計算每天想你幾遍
我的心事只准你一人看見 除了你我不屑 任何人的愛戀
站在屋頂想像著你出現在我的面前 突然小雨繼續堆積雨找我心中畫面
我的雨天因為你變成晴天 多希望快點和你見面

一陣風氣吹開我懸掛在窗邊的思念 一滴小雨打斷我計算每天想你幾遍
我的心事只准你一人看見 除了你我不屑 任何人的愛戀
站在屋頂想像著你出現在我的面前 突然小雨繼續堆積雨找我心中畫面
我的雨天因為你變成晴天 多希望快點和你見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